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9期 >> 第A2版:要闻
随县就业局多举措促重点群体就业

  本报讯 通讯员张鹏报道:今年以来,随县就业局深入实施就业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该局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平台作用,不断强化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服务,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即时提供就业岗位和企业招聘需求等各类就业信息。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就业扶贫”等系列活动,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坚持“培训为就业服务,就业依托培训、培训与就业紧密结合”的培训方针,健全职业技能培训机制,推动培训促进就业,使更多的失业人员、进城求职的农村劳动者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掌握一定技能。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就业局多举措促重点群体就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