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9期 >> 第A2版:要闻
市供销社“八进八建”扎实开展廉政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孙雪平报道:近日,市供销社以“学在日常、教在平常、宣在经常”为原则,在全市供销社系统重点开展“八进八建”活动,让廉政教育立体鲜活、触手可及、深入人心。
  进党组工作议程和中心学习组学习安排,建立健全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机关日常工作和学习安排,形成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本部门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的长效机制。进机关宣传,通过制作廉政专栏、廉政警示语,发送廉政短信等,让廉洁理念和要求时时提醒、处处提醒。进互联网,把市供销社官方网站、微信群等平台作为廉政教育重要网络阵地。进社属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进基层供销社,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进精准扶贫村,引导驻点村群众学法用法守法。进“三民工程”联系点,提高社区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供销社“八进八建”扎实开展廉政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