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9期 >> 第A2版:要闻
曾都区水利局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张亮报道:今年以来,曾都区水利局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该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扎实开展汛前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逐项梳理,做细做实汛前准备工作。水毁修复工作确保在汛期前全部完成,继续完善应急预案,补齐补足各类防汛物资和器材,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培训演练。加强信息预报预警,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可靠。进一步强化汛期值守,严格实行极端天气双人双岗制,随时掌握值班情况。做好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该局对全区万方大堰进行重新摸排并登记造册,不断加强重点薄弱环节和山洪灾害的防御防范工作。坚持防汛抗旱工作两手抓,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做好蓄水保水和科学调度工作。加强防汛抗旱项目建设。做好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和山洪灾害防治项目的后期推进工作,确保已列入规划的项目尽早实施。同时,积极向上争取加大对防办能力建设的投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水利局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