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李国寿调研封江水厂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6月30日,副市长李国寿带领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到市玉龙供水有限公司封江水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采取重点措施,确保饮水、供水安全。
  李国寿一行来到封江水厂,在值班室查看了出入登记、视频监控,随后深入水厂的机械泵房、加氯车间、净化车间,详细了解水厂硬件设施以及取水、供水等方面的情况。投资3.5亿元的封江水厂于2013年底投产供水,日供水能力达10万吨,主要满足随州城区和随县县城居民用水。
  李国寿提出,供水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供水安全问题是民生的基本要求,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要重视安全生产,绝不能出现安全事故,必须做到万无一失,确保饮水安全。水厂各部门的责任要到位,要明确自身责任,并层层压实,做到履职尽责。重点措施要到位,包括管网定时巡查到位,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到位,保证水质安全的管理措施到位,应急预案的编制和演练到位。饮水、供水安全是工作底线、基本要求,要坚守底线,确保绝对安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国寿调研封江水厂安全生产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