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2期 >> 第A1版:要闻
随县系列活动庆“七一”

  本报讯 特约记者江开军报道:“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6月28日,随县飞扬激情旋律。以“不忘初心,再启征程”为主题,该县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千余党员干部登上舞台,用最真情的歌声,歌颂党的恩情。
  帷幕徐徐拉开,合唱比赛与“七一表彰”交叉进行。闯过预赛的13支合唱队依次登台,《江山》《我宣誓》《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一首首经典红歌自党员心中迸发而出,歌颂党的伟大,感念党的恩情,唱响美好时代,激昂旋律引发掌声雷动。来自全县的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驻村扶贫先进工作者等依次接受表彰。
  活动中,“爱党、爱国、爱人民”成为最强旋律,“不忘初心、走向复兴、听党话、跟党走”等字眼出现在歌声里、屏幕上、颂词中,化为一股股催人奋进的暖流。
  岁月峥嵘,情怀如歌。活动回顾97年奋斗历史、40年改革历程,年轻的随县也走过9个年头。9年来,该县在艰难中筑起钢铁长城,凝聚磅礴力量,从小步快跑到大步赶超,从全省县域经济排名倒数第三,跃升至二类县市区第18名。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要把内心激情转化为奋斗力量,共圆伟大中国梦!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系列活动庆“七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