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调研我市党史工作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报道:7月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一行来到我市,就随州党史工作进行了调研。
  何光耀听取市委办和市委党史研究室有关负责人汇报后说,随州是一块英雄辈出、红色遗迹留存众多的土地,不论是新民主主义时期还是抗战时期,都为中国革命胜利写下了光辉的历史篇章,业绩昭昭,可圈可点;随州党史工作,市委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保持队伍稳定,传承发扬历史,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要强化主业意识,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让鲜活的历史绽放在人们心中,让更多的人知党史,爱党史;要强化服务功能。抓住一些重要时间节点,利用重要历史人物和事件等活载体和历史遗存,进行反腐倡廉等教育;要构建大党史格局。用开放思维搞好党史工作,善于借力用力,完成地方党史的宏观架构。
  据悉,我市历史资源丰富,革命遗址遗迹就有160多处,为后人留下了永久的红色记忆。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表示,力争在2021年前完成正史编纂及专题研究等一系列党史研究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调研我市党史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