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郑军在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会上要求
把握方法突出重点 确保审查调查安全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7月3日,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广水市长岭镇纪委谈话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地税局纪检监察组谈话室,学习交流了两地审查调查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明军作题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专题辅导。
  郑军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审查调查安全是政治是大局,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事关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全局。从大的环境看,审查调查安全的重要地位前所未有;从改革实践看,审查调查安全的严峻复杂前所未有;从现实分析看,审查调查安全的防范难度前所未有。要把握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水平。既要消除事故,也要消除隐患;既要力度不减,也要坚守底线;既要各负其责,也要系统推进;既要认清形势,也要坚定信心。要突出重点工作,提高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质效。把好“思想认识关”“实体要件关”“程序要件关”、留置场所“安全防护关”,确保留置调查“零事故”;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切实保障“走读式”谈话万无一失;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切实提高审查调查安全管理保障水平。要完善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不断完善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全面明责抓落实,认真履责真落实,严格问责促落实,切实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担起来,落实到位。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握方法突出重点 确保审查调查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