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5期 >> 第A1版:产经
“平安随州建设成果巡回展”启动
郭永红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建共享平安随州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7月4日,“平安随州建设成果巡回展”启动仪式在市规划展览馆举行,全面展示平安随州建设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新成效,号召全市人民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共建共享平安随州。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宣布“平安随州建设成果巡回展”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主持启动仪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启动仪式。
  郭永红说,平安是最大的民生。建设平安随州是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平安随州建设,连续五年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列入政府实事项目,初步建成了覆盖城乡的“雪亮工程”,政法信息化建设取得长足进步,连续六年深化平安交通、平安校园、平安家庭等“十大平安创建活动”,连续七年开展城乡网格化建设管理,市县镇村四级综治中心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郭永红强调,组织开展“平安随州建设成果巡回展”,目的就是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共建共享平安随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调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平安随州人人共建,随州平安人人共享”的共识。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共同把“巡回展”办实办好、办出特色。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集中观看了平安随州建设成果宣传展板,并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展板内容包括平安社区、平安企业等“十大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一感两度两率”、消防安全等。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数据全面展示了平安随州建设的成果,得到广泛好评。
  据悉,平安随州建设成果展将连续在市规划展览馆展出10天,期间市直各部门将分批前往参观。随后,将到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巡回展出,每个县市区展出一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安随州建设成果巡回展”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产经】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