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纪委监委部署派驻机构下半年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7月4日,市纪委监委以现场会形式,在市地税局召开了派驻(出)机构半年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郑军提出,上半年各派驻机构各项工作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效果好,整体有较大提升。同时,还存在能力素质与监察体制改革不相适应、监督手段使用不够熟练、监督合力没有发挥好、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要对标全年工作目标,分析问题,补齐短板,保持定力,一以贯之抓落实。要讲方法,抓重点、抓统筹、抓特色。要发挥同级监督作用,在监督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要发挥监督首责,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抓好日常监督、重点监督,用好“四种形态”,建好廉政档案;要突出专项检查,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要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在形成大监督格局上下功夫;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全面运用10种监督方式上下功夫;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提升工作质效上下功夫;要严格规范管理,在确保绝对安全上下功夫。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纪委监委部署派驻机构下半年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