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开展重点车辆违法“清零”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孔会平、李月仙报道:7月2日,市交警部门通报了一批公路客运、危化品运输、校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定期未清零情况,督促车辆完成“清零”,确保不留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仍有209辆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未清零,其中危险品运输车1辆、营转非大货车1辆、大型非营运货车3辆、大型公路客车4辆、大型货车200辆。
  目前,针对重点车辆违法未处理的企业和个人,市交警部门采取信息推送、上门督促、下整改函、媒体曝光等方式,向车辆所有单位和车主通报了相关交通违法情况,要求各运输企业和车辆所有人限期对车辆当月的所有交通违法全部清零。
  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重点车辆路面查缉和交通违法清零力度,曝光各类重点车辆的违法行为及相关企业。督促当事人和企业尽快办理车辆交通违法处理手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持续通过“大曝光”的形式,警示广大驾驶员要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倡导交通参与者提高守法意识,平安出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重点车辆违法“清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