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6期 >> 第A1版: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年——我亲历,我见证”征文启事

  40年风云激荡,40年砥砺奋进。恢复高考,改变千万人命运;联产承包,极大地解放农业农村生产力;地级随州市成立、设立曾都区、广水撤县改市、随县成立,开启区划布局和城市建设新征程……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我们一路奋进、一路凯歌。
  40年来,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参与者、亲历者,我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分享者。今日起,随州日报社所属媒体面向广大读者、网友,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我亲历,我见证”主题征文活动,邀您写下40年改革开放进程中对您影响最大、最难以忘怀的那些事、那些人和所思所悟。分享您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定能打动人心、启示未来。
  征文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讲述您的真实故事。提倡以小见大,“一滴水见太阳”,讲述改革开放洪流中个人的拼搏作为、生活变化;也可以讲述重大历史事件的瞬间,与读者、网友分享您的亲身经历、感想体悟。篇幅1000字左右为宜,可配发与内容相关的老照片。征文邮箱为:szrbsywb@163.com。
  随州日报社
  2018年7月6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庆祝改革开放40年——我亲历,我见证”征文启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