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6期 >> 第A1版: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影像见证”征集启事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这一历史性节点,随州日报社所属媒体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影像见证”征集活动,以老照片新照片对比的形式,通过摄影作品集中宣传4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生的变化,充分展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果、新变化、新风貌。
  1.摄影作品要以客观记录的方式关注我市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教育、生态环境、幸福生活、民俗风情等各类题材,要求内容健康,主题鲜明。
  2.摄影作品的时间跨度为1978年至2018年间随州的老照片新照片,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折射城乡面貌的巨变、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的改善、幸福指数的提升。照片可以是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村庄、一个标志性建筑、一个行业、一个习俗的变化等等。
  3.摄影入选作品将在随州日报及随州网,随州日报、随州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展示。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投稿邮箱:468084067@qq.com
  随州日报社
  2018年7月6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影像见证”征集启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