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7月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高温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副市长吴超明在随州分会场参会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强化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据通报,今年1至6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双下降。
  吴超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安全至上理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记安全生产没有淡季,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工作绝不能观望等待,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工作不能心存侥幸,要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才能防患于未然;从严从紧抓好规范管理,要强化督查问责,加大违法惩戒力度。下半年,要重点抓好高温汛期安全防范、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两个“全覆盖”建设等安全生产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