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6期 >> 第A3版:美丽村镇
信息

  随州市曾都区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决定申请注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1300MA487K9E6N,请债权债务人45日内与该公司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随州市曾都区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6日
遗失声明
  随州市天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遗失国税CA,号码:91000001170382,声明作废。
  徐晶晶、袁雪蛟遗失曾都医院开具的小孩袁蔓妮的原《出生医学证明》,出生证编号:L420098972,声明作废。公告吴保明:
  本会受理申请人随州市万津置业有限公司与你因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申请书副本、应申请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选定仲裁员通知书、告知仲裁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通知书、出庭通知书及随州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仲裁指南、仲裁员名册(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随州仲裁委员会”查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举证及选择仲裁庭组成方式、仲裁员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
  依照《随州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由你们双方选择由一人组成仲裁庭或三人组成仲裁庭。你需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选择仲裁庭组成方式和仲裁员。若在规定期限内未选择,则由我会指定,因申请人委托我会指定仲裁员,我会指定结果为代浩军任首席仲裁员,和尹俊、周永发三人组成仲裁庭。若你在规定期限内选择由一人组成仲裁庭,因申请人委托我会指定,你们双方选择不一致由我会指定仲裁员独任组成仲裁庭,我会指定代浩军作为本案的仲裁员。若你在规定期限内选择由三人组成仲裁庭且选择了仲裁员,则按照你选择的和我会代为指定的仲裁员组成仲裁庭,我会指定代浩军担任首席仲裁员,周永发作为我会为申请人指定的仲裁员。我会定于答辩、举证及选择仲裁庭组成方式、仲裁员期满后的第11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随州仲裁委员会206室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决。
  随州仲裁委员会2018年7月2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信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美丽村镇】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