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0期 >> 第A1版:要闻
一村一景 一品一韵
广水乡村游持续火爆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陈小勇报道:连日来,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油榨桥村1000余亩荷花开得正艳,“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吸引了大批自驾游、亲子游的游客。
  7月4日,油榨桥村游人如织,有的游客忙着拍摄美景,有的游客在购买原生态的莲蓬。游客王先生一家在油榨桥村玩了一上午,还意犹未尽,他告诉记者,下午将自驾去关庙镇梅庙村,那里的500亩格桑花开得灿烂。油榨桥村支部书记尚贞猛介绍道,像王先生这样的半日游城区游客,日接待高峰达3000人。
  “一村一景,一品一韵。”该市瞄准城区游客需求,在城区附近乡村挖掘短程、快速、精品小景点,打造特色新农村。该市强化乡村景点服务能力建设,建立农家乐食材及景点农产品供应责任制,规范价格指导,及时发布参考价格,吸引周边游客。
  目前,该市已有乡村旅游小微景点32个,具备游客接待能力的有26个。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乡村游持续火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