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开展香菇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

  本报讯 记者徐斌、通讯员张坚报道:7月6日,全市香菇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现场会召开,拉开我市历年来最大规模的香菇标准化生产技术大培训序幕。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农业局长、种植业科及食用菌管理站负责人、食用菌协会会长和技术专家,17个重点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及农技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参观了随县洪山镇两家食用菌专业合作社集中制棒生产线,食用菌种植专家就香菇烂袋防控和香菇生产技术标准化进行了培训讲座。
  据悉,今年7月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香菇标准化生产技术大培训,持续时间一个月。此次培训由政府主导,市县乡分级负责,组建工作专班,确保每个村每个种植户都能参加培训,并切实掌握香菇烂袋防控技术。市农业局将组建专家服务团队到各县市区和乡镇开展服务指导和督导检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香菇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