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东护城河截污工程完成外业勘察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王登科、李柚报道:近日,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克服高温天气、场地限制等重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提前完成了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随城东护城河截污干管外业勘察工作。
  东护城河作为随州城区内河的一个分支,北起铁树社区,南止于草店子街齐星公司老厂,全长2980米。截污工程是东护城河治理的四大工程之一,市规划局将其作为推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黑臭水体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配合做好规划服务。
  根据规划,截污工程将对河床清淤、硬化、绿化,在河床两侧铺设截污干管,分别接入西护城河现状污水截流主干管。接到勘察任务后,市规划院领导第一时间带队到现场踏勘调查,详细研究东护城河地形图和地形地貌,会同技术人员进行分析研究,制定了本次勘察外业的施工纲要。在现场尚不具备勘察条件时,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抽调外业精干人员,冒着高温天气赶赴现场进行钻探,提前完成了钻探任务。下一步该院将成立技术人员专班,尽快完成该截污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编制工作,努力为建设单位提供详实准确的岩土参数,为该工程顺利开工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和时间保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护城河截污工程完成外业勘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