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2期 >> 第A3版:金融界
随州农商行荣获省联社“先进党组织”称号

  本报讯 通讯员戚鹏飞、杨卉报道:日前,在全省农商银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先进党组织表彰大会上,随州农商银行党委被省联社授予“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作为市州行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了典型交流。
  近年来,随州农商银行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三大银行”建设指导农商行转型发展实践,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组织三个作用发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完善正向激励机制等重点,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经营同频共振、形象与经营效益同步提升的好局面。2017年度在市州行中唯一被省联社授予十佳“先进单位”;连续4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企业最高奖项——“特别贡献企业”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上门颁奖授牌,充分肯定农商行的成绩和贡献;辖内2家法人行全部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此次获评“先进党组织”既是省联社党委对随州农商银行党委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是随州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光荣和动力,必将推动随州农商银行沿着“三大银行”描绘的美好蓝图,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农商行荣获省联社“先进党组织”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