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物价局局长费巧云做客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随州网“在线访谈”公告

  8月10日上午9点,随州市物价局局长费巧云将做客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随州网(随州论坛)“在线访谈”,就“深化价格改革、强化市场监管,努力构建公平诚信的价格环境”等相关内容,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回应网友关切。
  在线期间,费巧云同志将本着实事求是、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形成共识的态度,解答网友所提的问题,当场不能解答的,将在访谈结束后通过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随州网(随州论坛)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复。届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随州网
  随州论坛
  2018年8月7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物价局局长费巧云做客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随州网“在线访谈”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