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央省市媒体聚焦乡村新画卷
我市举行“改革开放·我的家乡”融媒体基层行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8月23日,我市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之“改革开放·我的家乡”融媒体基层行。中央、省、市14家媒体的30余名记者,集中深度采访、全媒体宣传展示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向全国网友推介随州,展示随州乡村建设新画卷。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组织。来自人民网、凤凰网、新浪网、大楚网、国际在线、湖北日报、湖北经视、荆楚网、随州日报、随州电视台、随州论坛、随州网等媒体的记者团近30人,集中前往各典型乡村,深入田间地头等进行文字、图片、视频采访拍摄,并在各自媒体平台实时发布。采访活动将持续两天。
  23日,融媒体记者团先后来到广水市关庙镇梅庙村和城郊办事处胡家桥村、油榨桥村,曾都区南郊办事处邓家老湾村盛亩园农业科技产业园、万店镇黄家畈村,实地采访其产业扶贫、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24日,融媒体记者团将深入随县部分村组采访报道。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改革开放·我的家乡”融媒体基层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