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不动产登记窗口前置惠及民众

  本报讯 通讯员刘萌、黄军军报道:自2017年11月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公积金抵押登记前置受理工作以来,市公积金抵押登记窗口已成功受理不动产抵押登记538件,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前置工作运行顺畅,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业务。
  据悉,未推行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前置前,贷款申请人需要往返住房公积金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两个单位申请办理贷款抵押手续,提交的申请材料多有重复。推行公积金抵押前置受理工作后,贷款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一次性提供给公积金中心就可“顺便”办理抵押登记业务。近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计划将公积金抵押注销登记一并纳入前置受理,申请人不再需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排队办理,只需在公积金中心领取不动产权证即可,极大方便了群众。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动产登记窗口前置惠及民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