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3期 >> 第A1版:要闻
西游记漂流季完美收官
创开漂六年来最佳业绩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江小娥、叶欢欢报道:随县淮河镇西游记漂流景区2018年漂流季近日完美收官。景区开漂的100天内游客量达2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3000余万元,同比上升30%,创开漂以来最佳业绩。
  西游记漂流景区于2012年正式开漂,至今已安全运营六年。漂流以西游文化为主题,在鄂豫两省已家喻户晓,游客量逐年增加,特别是自驾游客量占比达90%。西游记漂流旅游的火爆也带热了当地旅游经济。据初步统计,漂流带动当地300余名村民就业,如发展农家乐、售卖旅游商品、在景区务工等。每逢暑期漂流旺季,从随岳高速淮河出口至景区的连接线上,车辆连绵约两公里。道路两旁贩卖漂流用品的商贩生意红火,几十家农家乐家家爆满,周边慈云居蓝莓基地、淮河人家民宿、抱朴谷景区的人气和收入也都在带动下显著提升。
  据悉,随县自发展“全域旅游”以来,重视旅游宣传和推介,宣传片在相关媒体平台循环播放,并在武汉大型写字楼、道闸、地铁站、公交站等客源密集地开展了平面广告宣传。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西游记漂流季完美收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