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9月12日,随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局长培训班等5个班次的270名学员参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讲话。
  甘国栋围绕“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下称《意见》),做担当作为好干部”的主题,为学员们作辅导报告。他说,《意见》的出台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时之举,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顺势之为,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治本之道,是当前干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的破解之策。《意见》从制度机制层面入手,突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着眼解决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容错纠错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原则性要求,为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提供了导航仪、路线图,打出了以思想武器、良性预期、成就认同、组织信任、自我增值和“家”的温暖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六套组合拳。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对标看齐,切实把党中央对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广大干部要积极响应、见贤思齐,切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