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38人获技能提升补贴

  本报讯 通讯员白松、何晓欢报道:近日,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38名企业在岗职工进行了技能提升补贴申报,共补贴资金38000元。
  据悉,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在职参保职工,在取得证书12个月内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目前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随县支公司33名在岗职工、随县双鑫矿业有限公司5名在岗职工,经随县职业技能鉴定站考核,均取得了计算机初级职业资格证书。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与企业取得联系,为符合条件的职工申报了技能提升补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38人获技能提升补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