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12315受理消费诉求58起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汪天遥报道:国庆节期间,12315热线没有停歇。据统计,节日期间该热线共受理消费者诉求58起,同比增长3.57%;为消费者解答咨询47起,同比增长4.44%;受理消费者投诉11起,与去年持平,其中手机和家居类成投诉热点。
  消费投诉中,商品类投诉8件,主要是手机和电器的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问题。服务类投诉3件,主要是餐馆促销时,商家对促销方式未完全告知消费者,导致发生消费争议。
  从投诉反映问题看,长假期间,大部分投诉涉及经营者售后服务、产品质量、合同约定等问题,与往年同比基本持平;其中经营者售后服务延滞缺位、推诿搪塞等仍是节假日消费诉求较集中的问题。期间,消费者所有投诉均在规定时间内被及时进行了分流分派,辖区工商所正按规定积极调查处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庆期间12315受理消费诉求58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