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审计46个高标准农田改造标段

  本报讯 记者宁然、通讯员彭俊、冯立云报道:近日,随县审计局对新街镇王寺村6组通组道路进行钻孔取样,拉开了该县农业综合开发2017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序幕。
  据悉,该局成立三个专班,对2017年度县农发办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建、补建、缺口、精准扶贫”等四个项目的46个标段进行抽查审计。现场,审计员查看土石成份、边坡的开挖,抽测路基、路面宽度、厚度等,综合运用看图法、观察法、开挖法、分析对比法等审计方法对工程量进行审计,确保财政资金能够及时有效地发挥使用效益。
  去年,随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6166.5万元,所有项目全部竣工,已通过第三方验收,分布在高城、吴山、厉山等乡镇。截至目前,随县审计局已完成30多个标段的取样抽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审计46个高标准农田改造标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