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领略银杏金叶之美 聆听编钟金石之声
曾都区纪念编钟出土四十周年金秋交响音乐会将倾情上演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运来)10月26日,从2018乐动银杏谷金秋交响音乐会筹备会获悉,11月8日,曾都区纪念编钟出土四十周年金秋交响音乐会将在洛阳千年银杏谷景区五老树广场倾情上演。
  音乐会以纪念编钟出土四十周年为主旨,以编钟与交响管乐视听音乐会为主要表现形式,创新融合,聆听古老编钟与交响管乐穿越时空的对话,充分展现编钟在舞台艺术感染力上的独特魅力,融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随州花鼓戏、随州民歌等随州文化元素,集中展现千年银杏谷原生态的炫丽景观与高雅文化的震撼之美,提升曾都形象和对外交流的影响力。
  湖北省博物馆编钟乐团、龙行天下编钟乐团、武汉爱乐交响管乐团、武汉邮政艺术团、波兰彼得歌什国立音乐学院、随州花鼓艺术剧院等演出团体,将演奏编钟与交响管乐《荆风楚韵》、小号三重奏《号手的节日》、交响管乐《电闪雷鸣波尔卡》、钢琴与乐队《保卫黄河》、编钟与交响管乐《欢乐颂》等经典名曲,让游客在领略千年银杏谷美景的同时,聆听惊艳世界的编钟金石之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纪念编钟出土四十周年金秋交响音乐会将倾情上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