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真金白银”鼓励企业投资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倪运之)“曾都给我们奖励了1000多万元,是真心实意来扶持我们投资兴业,我们将加快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当地政府。”近日,位于曾都经济开发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常森机械老总吴应宏满怀信心地表示。
  今年以来,曾都区为程力集团、常森机械、华昶科技、斐梵润滑油、泰晶电子等投资企业兑现共计4895万元的优惠政策奖励资金,用于支持企业发展。
  该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在“实”字上狠下功夫,鼓励企业在曾都投资兴业,在政策上拿出诚意,在经济上给予支持,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家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曾都。
  据了解,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涉及专用汽车及零部件、高新技术等多个行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真金白银”鼓励企业投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