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3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学习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王志勇、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制定《随州市贯彻落实省第七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总体方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制定《随州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总体方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出台《随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考核办法(试行)》《随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考核办法评分细则(试行)》的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思想认识高度要再提升,问题整改速度要再加快,责任落实强度要再加强,督办考核力度要再加大。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和深入贯彻。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决对标看齐;坚持夯实基础,健全组织体系;坚持党管干部,建好人才队伍;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我市组织工作推上新台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