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3期 >> 第A1版:要闻
省国资委领导来随调研提出
支持省属国有企业到随州投资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朱清)11月2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立民一行来随,就国有企业改革及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副市长吴超明等参加。
  截至2017年底,全市纳入国有资产统计的国有企业有37家,国有资产总量563.1亿元,净增147亿元。在国企改革方面,我市推进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推动国企市场化、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等,取得了很好成效。
  傅立民对我市国企改革、党建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国有经济对随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州引进了众多央企、省属企业落地,助推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国有企业改革市场化深入推进,通过优化环境,降本增效,促进国有企业搞活发展。国有资产监管逐步加强,产权管理、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等不断完善,依法监管国有资产。国企党建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加快了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推企业良性发展。下一步,要坚定信心,更好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管好国有企业,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促使国企加快发展。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国企党的建设,继续做好平台公司转型发展,防控好风险,达到降杠杆的目的,促进资产放大增效。要理顺体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党建和改革结合起来,促进企业更好发展。要优化环境,为央企和省属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以吸引更多企业来随投资。省国资委将大力支持省属国有企业到随州投资发展。
  吴超明提出,随州国资委要提高站位,敬畏工作岗位,把职责履行到位。在国企改革中,国资委的作为体现在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上,要结合随州实际,将国企党建工作推向深入。希望省国资委对随州特色发展给予支持,助推更多国企来随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支持省属国有企业到随州投资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