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20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调研审计工作提出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争创审计工作新业绩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到市审计局调研。她提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争创审计工作新业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审计局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后,郭永红说,近年来,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发扬成绩,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郭永红要求,确保目标,争创新业绩。一方面,要不打折扣。现在离年终目标结账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了,要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序,明确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另一方面,要争先进位。希望审计工作多出彩,多突破,力争在全市全省综合量化考核争先创优,为全市各部门特别是政府系统带个好头、做出表率。
  郭永红强调,要服务大局,力求新贡献。审计部门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卫士”,是党委政府的决策“参谋”,也是各单位的理财“帮手”。要提高审计效益,特别要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民生工程、扶贫资金等的审计力度,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当好智囊参谋,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郭永红指出,要改进作风,树立新形象。强化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养;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实干水平;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工作底线。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争创审计工作新业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