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1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冯巍)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全国民营企业面临的难题,各地相继出台了系列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的政策规定,我市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也对融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我市民营企业面临融资难究竟难在什么地方?原因究竟有哪些?还有哪些可行的意见建议?
  12月17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玲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随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中兴食品、康华农业、冰姿服饰、亿丰泵业、随州老年康复医院、五环专汽企业负责人结合所在行业及企业自身实际交流反映了当前融资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市金融办、建行、工行、农商行、交行、湖北银行负责人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如何更好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达成了共识。
  加玉计提出,银行部门要积极落实各级政府出台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推行更加实用的信贷产品,进一步提升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服务。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参照外地先进经验模式建立信用平台,减少办事流程;积极主动地为银企合作搭建平台,加强银企之间的对接联系。
  市金融办、市工商联、市汽车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