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1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巾帼大讲堂暨妇联干部赋能培训举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向艳、徐韶婧)12月18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随州巾帼百姓讲堂”暨妇联干部赋能培训第四期活动举行。
  培训活动中,市妇联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提出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代表、优秀学员代表等分别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据了解,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随州巾帼百姓讲堂”暨妇联干部赋能培训,自今年9月启动已经圆满开展了四期,为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搭建了成长提升的平台。在第四期活动中,市妇联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激励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展示随州妇联干部的新作为,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巾帼大讲堂暨妇联干部赋能培训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