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25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多措并举为企业保驾护航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青、李东明、王科)“不冒黑烟也没有噪音,新锅炉环保又节能。”12月19日,广水市华丽面业公司总经理李华丽介绍,该市环境办帮助企业审批成功的生物质锅炉已经投入使用。
  今年6月,广水市华丽面业公司在报批安装生物质锅炉时遭遇了“踢皮球”,李华丽随即向该市环境办求助。接到求助信息,工作人员迅速出动,“他们只用了1小时就帮我完成了生物质锅炉安装的全部报批工作。”
  该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整治“踢皮球”“推拖绕”等作风顽疾,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该市畅通“来信、来电、来访、网络”等举报平台,累计收集危害企业发展环境相关线索87条,督促30家单位整改问题42条。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开设《行评之窗》,定期督查机关单位的作风建设。今年以来,该市多部门联动,先后走访了重点企业28家,收集意见建议140多条,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水、办证等困难事项18件,帮助52家规模企业减免费用28万余元。同时,严厉打击敲诈勒索、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寻衅滋事等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已处理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处置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团伙5个。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多措并举为企业保驾护航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