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25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出台应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通讯员黄伟)近期,《随州市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正式出台,为我市应急产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勾画了发展蓝图。
  2015年,随州市被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三部委联合授予“国家应急产业(专用汽车)示范基地”。2018年,随州《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高标准迎接考评验收》成为省级特色工作。为高标准建设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市委、市政府决定编制随州应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经过规划编制招投标、实地调研、外出考察、集中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环节,《随州市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正式印发。
  《规划》提出,“以随州国家应急产业(专用汽车)示范基地为核心,带动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参与共建。到2022年,以专用汽车和生物医药、新材料为主导的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基本成形,培育1家产值过100亿元的龙头企业、5家产值过20亿元的核心企业、10家产值过10亿元的骨干企业,应急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300亿元;建成8-10家省级以上应急产业研发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构建集专用车、医药应急产业产品研发、检测、生产、交易展示、仓储物流等五位一体的应急产业体系,着力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应急产业(专用汽车)研发和生产基地,中部地区领先的应急教育、体验、交易中心。”
  为了推动应急产业发展,我市还谋划了叶开泰国药智能制药生产线、东合汽车运油车和飞机加油车、红色江山导航陀螺仪、厦工楚胜整合扩能、医药综合体建设、广益通讯滤波器、程力新工厂三期、常青集团汽车零部件、江南专汽应急产业园等10多个过亿元重大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出台应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