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04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27名青少年获聘“湖北环保使者”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李翠)近日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27名青少年获聘“湖北环保使者”。其中,陈绍俊等10名青年被聘为“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邓涵彬等17名中小学生被聘为“湖北少年环保使者”,聘期为2018年11月至2021年11月。
  据了解,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环保宣教与实践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团省委、省少工委开展了2018年湖北少年环保使者、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聘选活动。其中,“湖北少年环保使者”聘选范围是7-15岁的中小学生,“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是16-28岁的青年环保志愿者。
  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在全市青年环保志愿者、中小学生中开展公开评选,并向省推荐“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少年环保使者”。此次受聘的27位环保使者,将从提高环境素养、积极开展环保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以身作则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带动家庭、学校、社区共同关注环保、参与环保,为我市、我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27名青少年获聘“湖北环保使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