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0期 >> 第A1版:要闻
大洪山景区:美景与安全同在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1月8日晚8时左右,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普降小到中雪。截至9日上午11时,核心景区降雪量约5-6厘米,气温一直处于零下;山下集镇降雪量约3厘米,气温在0度以上,地面积雪较少。
  核心景区的降雪,将大洪山装扮得分外美丽,宛如一个童话世界。瑞雪纷飞时,雪压青松,玉树琼枝,悬崖冰柱……空气中饱和的水汽遇冷凝结,形成独特的雾凇。雾凇似霜非霜,似冰非冰,迎风怒放千姿百态。走进大洪山,一步一世界,一眼一天地,洁白的冰雪和灵动的云雾给佛教名山大洪山带来了无限的禅意。
  针对低温雨雪天气,大洪山景区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由于此前核心景区连续多次降雪且气温低道路一直处于结冰的状况,自2018年12月27日起,大洪山旅业公司实行了“封山”,并不间断组织公司员工开展道路除雪大行动。景区管委会已组织全区各个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全面做好雨雪低温天气应急工作,同时动员全区干部职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景区:美景与安全同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