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1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加快“三大百亿产业”建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冬)“我们历时5年,投资了1亿多元,才成功研发出这款MVR透平压缩机。它可以广泛应用于石化、医药等,占据了全国同类产品近30%的市场份额。”近日,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明指着公司仓库里一排排的风机产品,自豪地说道。
  近年来,广水按照“融合发展、一体发展”目标,坚持把工业基地、东三镇两大工业集聚区作为经济发展主阵地,加快风机制造、智能装备、军民融合“三大百亿产业”发展。
  该市风机产业连续11年被纳入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现有包括三峰透平、双剑风机等在内的风机制造及配套企业30多家,年产值达120多亿元;加快智能装备产业园三期建设,毅兴智能投资近20亿元建设智能装备产业园,年创利税4000多万元;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投资12亿元的红色江山导航技术,建成6栋12万平方米厂房,新上6条激光陀螺、光纤陀螺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将达50亿元。
  加快产业建设的同时,该市还大力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工业园基础设施投资20多亿元,建设了30余条工业园区路网,新增工业用地5000余亩。引导项目向园区集中,实施集约发展,目前,两大工业集聚区建成面积达28平方公里,落户投资2000万元以上项目150多个。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加快“三大百亿产业”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