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3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271.3亿元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20日上午,我市在位于高铁小镇的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项目现场举行随州市2019年元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开工奠基活动。3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271.3亿元,涵盖专汽制造、电子信息、城市综合体、农产融合、休闲旅游、市政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市委书记陈瑞峰宣布开工。市长郭永红致辞并讲话。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致辞。市领导夏卫东、杨天兵、吴超明、张书文参加。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主持。
  郭永红说,目前,湖北正在全力构筑“一芯两带三区”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我们要积极对接融入,抓实项目谋划,瞄准新目标、立足新起点,建好项目储备库,奋力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以项目为支撑,促进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体系,建设“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要强力招商引资,抓实项目落地,继续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切实优化招商环境,突出大员招商、产业链招商、重点区域招商,促进协议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要奋力拼搏赶超,抓实项目建设,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健全项目工作机制,强化督办考核,比定力、比毅力、比实效,以前所未有的认识高度、前所未有的推进力度和前所未有的投资强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首季“开门红”,确保“项目建设年”首战必胜,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煜介绍,随州是绿地进驻湖北的第七座城市。绿地随州空间站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404亩,预计总投资180亿元。为了快速打造随州城市新名片,项目采用分期开发。项目首期建设用地约230亩,投资20亿元,将建造30万平方米,引入绿地铂骊酒店、绿地商业mall、绿地智慧创客中心、全球品牌企业总部基地、文化展览馆等品牌业态,打造集国际商务、高端商业、文化娱乐、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城际空间站产品系,迅速提升片区整体形象。
  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和县市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大家现场参观了部分重大项目展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3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