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参加广水代表团审议提出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23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广水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抢抓战略机遇,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广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黄继军、刘强、刘焕、韩云波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推动融合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解决融资难等方面建言献策。
  陈瑞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具有含金量的建议,听了深受启发。《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整体谋划新、工作安排实,是一个统筹随州实际、切合人民意愿的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陈瑞峰指出,过去一年,广水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产业品质、建管品质、生活品质都得到了很大提高。新的一年,广水要在抢抓战略机遇、创造性贯彻落实上走深走实。抓住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机遇和品质随州建设机遇,紧盯短板和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创造性抓落实。要在坚持高品质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深走实。以创新创造提质增效,大力发展高新高效产业,将发展新经济、新动能放在首位;以绿色发展闯出新路,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积极探索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以产业壮大兴农富农,将发展长效产业作为重中之重,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提供动力和保障;以军民融合助推发展,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大局稳定上走深走实。积极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盼、最怨的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敢于同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风险挑战作坚决斗争,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上走深走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大力弘扬“智圆行简、实心实政”工作作风,推动广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