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新春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通讯员王小兵)1月24日,随县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群众服务中心活动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主题为“弘扬优良作风,同心协力实现小康”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新春行”活动在此拉开帷幕。“廉”味十足的“话廉、唱廉、写廉、醒廉”活动氛围与田园风光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在宽敞整洁的乡村广场上,廉政展板“话廉”、大篷车巡演“唱廉”、自编对联“写廉”、赠送廉政书籍“醒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廉”字走进老百姓心中。
  以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坚持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宝贵经验、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几点要求等为内容的宣传展板,在广场上一字排开,引来众多党员干部群众驻足观看。在大篷车巡演活动中,小品《信访风波》、快板《纪律处分条例》、随州慢板《作茧自缚》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传递至基层,营造廉洁用权为人民、干事创业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不光富口袋,还要富脑袋。现场看到,“春风吹绿凤凰村勤廉浇开幸福花”“读书是修身之道守廉乃为官之德”等一副副群众自编的廉政对联由县书法家协会会员挥毫写下。新春“廉”礼寄托了新春祝福,受到党员干部群众热捧。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发出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的号召。随县纪委监委严格问责,严肃通报。将《公款送礼联络感情,得不偿失受到处分》《上有村级零招待政策,下有变戏法报销对策》等20个县域村级“微腐败”案例辑录成读本,现场赠予党员干部,持续传递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新春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