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开展争创诚信守法经营示范户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晓枝、姜勇)“我们承诺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近日,在曾都区举行的争创品质随州诚信守法经营示范户活动启动仪式上,商家代表刘登峰说。
  为助力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精神文明,为建设品质随州增光添彩,区工商局、区食药监局联合开展争创品质随州诚信守法经营示范户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我是诚信守法的好公民”千人承诺签字活动,并向商家代表、市民及各经营户经营场所发放倡议书。
  本次创建活动的范围是,曾都区经工商部门依法核准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且经营一年以上所有市场主体。符合条件者可到经营所在地工商所、食药监所或基层个私协会申报,参与评选。按照“申报自评—互评初审—集中审核—表彰授牌”的程序将评选出100名品质随州诚信守法经营示范户。通过创建活动,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市场主体进一步增强诚信守法意识,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开展争创诚信守法经营示范户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