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全市离退休干部: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中共随州市委、随州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外部环境稳中有变、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省委赋予的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构筑鄂北生态屏障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发展新篇章,全市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就。随州被纳入国家淮河、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构筑鄂北生态屏障成为省级战略。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实现历史性跨越。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推进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建设品质随州、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之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三大变革,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六稳”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对标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以农业现代化、工业智能化、服务高端化、市域城镇化为抓手,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建设品质随州,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品质随州,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集聚智慧和力量,共同把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也奉献了一辈子,应该受到尊敬、得到关照。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真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满怀感情、满腔热情、充满亲情地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继续坚持把老干部政策落实好,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保障好老同志们的政治生活待遇。继续坚持把老干部生活照顾好,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帮老干部之所需,努力为老同志们多办好事、实事。继续坚持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好,积极创造环境、搭建平台,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建设品质随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干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共随州市委
  随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8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