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3期 >> 第A1版:要闻
营造寻根节浓厚氛围
“炎帝精神·随州故事”演讲比赛初赛落下帷幕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4月9日-10日,“炎帝精神·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初赛,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比赛,50名选手晋级。
  为弘扬和传承炎帝精神,激发品质随州建设的奋进力量,营造己亥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浓厚氛围,我市组织了“炎帝精神·随州故事”宣讲活动,线上开展“炎帝精神·随州故事”知识测试题及短视频展播,线下开展“炎帝精神·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及“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宣讲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湖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随州市委宣传部承办,随州市炎黄文化研究会、随州日报社、随州广播电视台是责任单位,随州广播电视台具体负责举办,是“炎帝精神·随州故事”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比赛由初赛、晋级赛、总决赛组成,十强选手将开展“六进”宣讲活动,深入到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和军营,分享他们弘扬炎帝精神、建设品质随州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励全市人民以他们为榜样,为品质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炎帝精神·随州故事”演讲比赛初赛落下帷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