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认真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5月23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市委“七一”期间开展党内集中表彰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张卫、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作为首要任务,引导全市公安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作为重要任务,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矛盾,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确保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生命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实现最佳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要把纵深推进公安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全面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着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当前要全力以赴做好寻根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把抓安全、保稳定放在压倒性位置,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全、活动安全、生命安全、文化安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帮助广大青年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着力点,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起来,将个人价值与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融合起来;要深入研究和把握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特点和规律,增强青年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要加强对随州五四运动史料和文物的收集、整理、保护,为后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留下历史记忆。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七一”期间集中表彰党内先进为契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树牢党员干部应有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在全市上下形成“双争双拼”(争先进位、争创一流,比拼能力、比拼作风)的浓厚氛围,为推动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认真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