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三里岗镇“逢四说事”解难题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吴亚东)自深入开展“逢四说事”工作以来,随县三里岗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把一个个难题化解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吉祥寺村把“逢四说事”工作与民生问题相结合,确保解事有的放矢。该村一组顶上湾通湾路上,有一处土坯房影响了村民的通行,也影响了村居环境。经村党员代表商议,决定拆除该处的土坯房,拓宽通湾公路。经与土坯房的所有者周兵权商议,与其签订了房屋拆除协议,村级对其作出补偿后,于4月30日自行拆除……一项项民生工程的落实,为该村的老百姓构筑了幸福的城堡。“门迎元宝寨,涌进福寿来。背靠吉祥寺,幸福党恩赐。”村民黄道敏亲笔书写的这副对联就是当地老百姓幸福感的最好写照。
  新集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农户家中察实情、找问题、出实招。该村41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走进4个自然湾、254户农户的家中,收集民情46条,累计解决46条。通过召开党员群众代表现场会,会同国土、施工方、设计部门共同商议,现场制定解决方案,农户签字同意,解决了该村原四组小水库下沟渠因施工图纸不符,施工方不愿施工的问题。在土地平整中,该村解决了部分堰塘漏水等问题,增强了百姓的获得感。
  许家河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找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该村村民林长江反映,许家河村三组一条乡村路因村民建设香菇大棚被挖机挖断,造成人、车均无法通行。为解决这一问题,镇综治办、派出所、法律服务中心、许家河村干部多次到现场,经多方协商、综治办调解、专班跟踪督办,成功解决了这一困扰百姓多时的问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里岗镇“逢四说事”解难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