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踊跃义务献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唐天才、通讯员王希)7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加玉计带头献血。
  近期,市政协机关正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求大家结合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向时代楷模学习,捐血救人献爱心。当日上午8时,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到市政协机关门前,早有干部职工在等候。黄秋菊要求第一个献血,这是她第9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我体会到献血能挽救他人生命,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会一直捐献到60岁。”
  “献血就是保患者生命,力所能及地捐一份血,就是献一份爱。”大家纷纷走进采血车,踊跃献血。短短一个多小时,就有1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计献血4000cc,展现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踊跃义务献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