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能源保障视频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7月10日,全省迎峰度夏、军运会、国庆节能源保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在随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提出,今年我省重大活动、重要节点多,对能源保障供应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群策群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好保供主动仗,确保能源保障安全,供应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短板和弱项,善于发现能源供应新情况,采取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通过主动努力缓解客观压力。要坚持重点突破,高标准做好能源保障工作。强化能源供保能力支撑,强化潜在风险防范,强化用能环境建设,强化改革创新思维,加强供给侧、需求侧的双向管理,形成能源发展合力,按照保民生、保供应、保重点的基本原则,千方百计保障居民生活能源供应。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扛起能源保障的重要责任,做到应急预案务实管用,统筹考虑生产经营关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切实做好能源保障工作,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能源保障视频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