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加玉计带队调研中药产业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唐天才、通讯员王希)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调研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加玉计一行先后到安徽亳州、江西樟树、武汉、黄冈蕲春及我市各县市区了解各地中药产业发展情况。据悉,安徽亳州和江西樟树是我国四大药都之二,亳州中药材种植已达400多个品种,是我国最大的中药材交易中心;樟树药业源远流长,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药材集散地。调研组一行边看边听边记,饶有兴致地学习各地中药产业发展经验。
  加玉计说,典籍《神农本草经》记载的近400种中药材里,随州就有300多种,但是目前我市中药产业发展与四大药都还有很远的差距。这次调研就是要正视差距,通过学习外地产业发展经验,找到我市重要产业发展的突破口,促进我市中药产业再创辉煌,助推品质随州和健康随州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玉计带队调研中药产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