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标准化暨计量工作培训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璟天、通讯员尹鸿斌)7月11日下午,我市举行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标准化暨计量工作培训开班仪式,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徽省工匠质量标准研究院资深专家联合授课。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由“数量经济”转向“质量经济”。标准化和计量是质量的基础,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科技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技术支撑作用。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是机构改革部门职能整合以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首次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标准化和计量工作,提高市场监管系统标准化和计量监管水平。培训内容包括标准化概论、计量监督管理、《标准化法》修改背景、标准的实施及监督管理等。全市市场综合监督管理监管人员和在建标准化示范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等130人参加培训。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标准化暨计量工作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